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路劲地产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马晓伟上任一年多 从荣盛发展跳槽来

时间:2022-08-01 18:45:5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路劲地产集团虽然是一家港资房企,但其进驻内地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区域及重点城市也有多年,济南也是其中之一。目前,负责该城市项目建设的是路劲地产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马晓伟,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马晓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从业者,他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的时间已经超过了20年,但马晓伟一直以来的行事风格都颇为低调,网络上与他相关的信息并不多,其履历也并未对外公开过。

所以,这位房企高管的年龄、学历等信息暂时还是个谜。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马晓伟加盟路劲地产集团的时间并不长,他还是从另一家知名开发商——荣盛发展“跳槽”来的。

马晓伟对荣盛发展作出的贡献不小。在他的领导下,2014年1月初创的济南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项目布局从济南开始,逐步拓展到聊城、德州、淄博等城市,在建楼盘的数量也很快就达到了20个左右。

在职期间,马晓伟还曾参与“2019山东省房地产业信用品牌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活动。他在会上曾表示,各个公司都会碰到有客户投诉的情况,原因可能是的确有的企业做得不够好,但也有可能是出于客观原因,如政策的变动导致停工限产;马晓伟还说,“看待诚信的不同角度会得出不同的结论”。

但后来,荣盛发展济南公司的“企业诚信”便和马晓伟再无关系了,因为他2020年末就选择“跳槽”到了路劲地产。彼时恰逢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马晓伟虽然是“新官上任”,但他仍旧以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的身份录制视频、为网友拜年。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马晓伟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济南路劲隽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先后因“排除妨害纠纷”、“合同纠纷”被起诉过4次。

不过,房地产企业被牵扯进这种类型的案件确实是常有的事,倒也不必大惊小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