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官宣资金断链无法经营?每日优鲜辟谣:纯属虚假伪造信息

时间:2022-08-01 18:46:00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每日优鲜否认发布“资金断链无法正常经营”的通知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晚间消息,针对今日网络流传的《关于每日优鲜资金断链无法经营的通知》,每日优鲜官方微博发文辟谣,称该同志纯属虚假伪造信息,公司近期从未发布类似公告。

每日优鲜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解决超市业务的用户、员工、供应商应付问题,其他业务保持正常运营。

以下为全文内容:

每日优鲜敬告社会各界:

关于网络流传的《关于每日优鲜资金断链无法经营的通知》纯属虚假伪造信息。

公司近期从未发布类似公告,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公司正在积极解决超市业务的用户、员工、供应商应付问题,其他业务保持正常运营。

与此同时,对于恶意造假者,每日优鲜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