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支付宝中国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井贤栋变更为倪行军

时间:2022-08-01 19:45:36 |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佘晓晨

8月1日,界面新闻独家获悉,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将由井贤栋变更为倪行军。知情人士透露,支付宝方面已向工商部门提交了变更申请并顺利获批。

倪行军花名为“苗人凤”,于2003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是支付宝创始团队核心成员,为蚂蚁集团资深副总裁、首席技术官。过往经历中,倪行军曾担任程序员、产品架构师、行业产品技术负责人、支付宝执行副班长,参与过支付宝各代技术架构的规划。

公开信息显示,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支付宝支付牌照持牌主体,注册地在上海,技术开发人员占比超过50%。业务方面,公司面向商家机构开放支付技术,并提供收单服务,目前服务8000万商家和10亿消费者。

此前,支付宝互联网板块(支付宝App)的主体公司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发生了董监高变更,由支付宝App负责人李娟出任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