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的新Cast连接旨在使安卓TV与移动应用更好地配合

时间:2021-03-03 14:59:49 | 来源:

Google正在改善Android电视上的投射体验。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 Cast Connect”的新功能,该功能实质上允许Android TV上的相关应用流式传输内容。

谷歌表示,Cast Connect基于现有的铸造基础架构。它解释说:“借助Cast Connect库,您的Android TV应用程序可以像Chromecast一样接收消息和广播媒体状态。”

根据Google的说法,您可以从与Cast兼容的应用程序在Android TV应用程序上启动媒体播放。该功能还将电视状态的媒体状态发送到发送方应用。

它补充说:“由于Cast Connect允许您支持CAF接收器的核心功能,因此可以与现有的发送器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该功能还消除了对手机进行回放控制的依赖。相反,用户可以使用Android TV(OEM)遥控器来管理流。据报道,在Android TV上使用应用程序将有助于铸造体验更无滞后。

但是,用户可能无法立即开始使用Cast Connect,因为它将要求所有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包括支持。

另外,谷歌正在研究一种新的流加密狗,它将与亚马逊的Fire TV电视棒竞争。据说代号为Sabrina的新Chromecast设备可提供60fps的4K流,HDR,杜比视界和HDMI 2.1,以实现低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