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 Reno 8系列新机将至 Reno 8Z已正式通过认证

时间:2022-07-20 14:46:31 | 来源:CNMO

OPPO Reno 8系列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7月21日也将在中国台湾亮相。但据手机中国了解,Reno 8系列除了之前就发布的三款机型外,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Reno 8Z。

OPPO Reno 8

最近这款手机出现在了NCC(台湾的认证机构)的资料库中,而且应该就是此前发布过的Reno 7Z换壳再上市。

OPPO Reno 8Z通过认证

OPPO上周拿到了一款型号为CPH2457的手机的NCC认证,这个型号在泰国NTBC已经出现过,确认对应机型为Reno 8Z,而在NCC的认证资料中,这款手机与OPPO Reno 7Z一同申请认证,且同样支持33W快充,看样子如先前的传言一样,Reno 8Z就是Reno 7Z改名换壳而来。

OPPO Reno 8Z通过认证

由此可知,OPPO Reno 8Z或将采用高通骁龙695移动平台,搭载6.43英寸FHD+AMOLED屏,采用挖孔设计,前置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规格为6400万像素的主摄+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并内置4500mAh容量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