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以太坊创始人对马斯克收购推特表示担忧

时间:2022-05-02 09:46:46 | 来源:市场资讯

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对马斯克收购推特表示担忧,这是他首次对这一事件发表评论。

布特林在一条推文中说,马斯克接管推特最大的后果可能不是这位特斯拉CEO将做出的具体政策决定。相反,最大的后果是这会让马斯克的支持者“更加大胆,而他的批评者会感觉他们是在敌人的地盘上争论。”他还指出,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

在他的推文引发强烈反应后,布特林澄清说,他并不反对马斯克。“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把这条推文的潜台词解读为我反对埃隆。我不是!”,布特林说。

马斯克曾多次表示,他是言论自由的倡导者,并将确保推特遵守言论自由的原则。这项拟议中的收购产生了两极分化的效果,那些反对收购的人表达了他们对马斯克将允许那些以前被禁的账户(包括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户)重新回到该平台的担忧。

在这笔交易最终敲定之前,布特林曾警告说,当富人或组织接管社交媒体公司时,他们很有可能会走错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