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咸宁电信总经理温泽阳三年前从仙桃平调 更早时当过十堰电信副总

时间:2022-07-20 14:46: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湖北电信近年在集团中的发展进步很大,咸宁作为省内经济中游的城市,咸宁电信也贡献了一份力,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咸宁电信总经理温泽阳的在职经历。

据悉,咸宁在省内的经济发展排在第十的位置,其在去年实现GDP总值达1751.82亿元,并且咸宁如今是武汉经济圈的中心,市内有一座非常强大的小镇,距离武汉市区只有80公里,是武汉市的重要成员之一,和武汉市保持着密切的经济联系,该市发展潜力非常大。但咸宁常住人口相对偏少,只有265万左右。

当然,咸宁电信的发展在当地也受到不小的关注。

目前,咸宁电信总经理为温泽阳,他自2019年开始接任,迄今在任也有三年时间。而在此之前他还担任过一年时间仙桃电信总经理,这也应该是他升任处级干部的起点。

此外,更早的时候他还曾担任过十堰电信副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温泽阳很早就在湖北电信任职,早在2010年的时候他便发表过一篇《关于优化地市电信分公司资源配置提升价值的探索》文章,他认为地市级电信分公司是在电信集团公司领导下的非法人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接应集团公司价值管理要求,需从资源配置角度分析影响地市级电信公司价值提升的主要因素,进而提出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价值的途径和方法。

如今,他已在地市公司任职多年,早年关注的地市级公司发展如今在他多年实践中应该有所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