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首款W5+芯片手表确定 由出门问问发布 今年秋季上市

时间:2022-07-20 14:46:19 | 来源:CNMO

[CNMO新闻]7月19日,高通官方发布了W5和W5+ Gen 1芯片组,这将为智能可穿戴平台带来超低功耗和突破性的性能表现。同时,首款搭载W5芯片的智能手表也揭开帷幕,OPPO Watch 3系列将首发搭载W5芯片。近日,据外媒报道,出门问问将发布首款搭载W5+ 可穿戴平台的智能手表——TicWatch Pro 4。

智能手表

据悉,出门问问作为智能手表研发领域的佼佼者,一直与高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此前出门问问研发的TicWatch Pro 3就是第一款搭载Wear 4100芯片的智能手表,而这次该公司将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率先生产搭载W5+可穿戴平台的智能手表。值得一提的是,OPPO Watch 3智能手表也是和出门问问合作研发而成。

智能手表

目前,CNMO暂未获取到更多有关出门问问新手表的细节信息,但是这款手表将大概率在今年秋季发布。同时,TicWatch Pro 4可能仍然会保持差异化的设计风格,将继续沿用双显示屏设计,并对电池进行优化,进一步增加手表续航时间。

此外,如果你对出门问问推出的手表不敢兴趣,还可以期待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即将推出的新品。据高通表示,还有25款搭载W5/W5+可穿戴平台的智能手表正在筹备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