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当真是“凉心车企”,英菲尼迪让消费者心寒!

时间:2022-07-20 14:46:15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7月20日消息,随着近些年中国工业的进步,我国的汽车市场也开始逐渐鱼龙混杂起来。这些年随着更多的车企加入,也让中国市场变得疲惫不堪,但随着英菲尼迪的出现,它也实在是吸引了一波关注,并且也收获了更多的消费者,但随着时间的增长英菲尼迪似乎并未像我们期待的那样发展。而是逐渐产生了开倒车的做法。不仅车型质量跟不上现代生产的节奏,就连车型的定位以及售价都让它极度的尴尬,甚至英菲尼迪的所有车系都被冠上了“油老虎”的称号,至于英菲尼迪为什么会发展成负面问题满天飞。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剖析一下。

当英菲尼迪一开始引入中国之后,确实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打开了一片新天地,并且英菲尼迪销量最火爆的QX50也常年登上销量榜前几名。但如今,QX50所面临的问题也依然不少。从车质网就可以看出目前QX50主要面临着发动机/电动机异响,变速器漏油,车身附件及电器空调问题,发动机/电动机漏油,转向系统异响,轮胎开裂,车身附件及电器发动机启停系统故障,车身附件及电器天窗异响,发动机/电动机噪音大和变速器故障灯亮等问题。而这些问题最严重的莫过于变速器漏油和发动机漏油,这些问题的存在也会给消费者带来很多后期的用车成本。

根据车主的反馈,自己的车辆刚刚购买两个月,就出现了很严重的质量问题,作为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的品质口碑一直不错,但是车主的车辆却摊上了大事,刚行驶几千公里,在保养时就发现了底盘漏油,而4S店提供解决的方案就是抬出发动机,更换油封条,而且不能保证换了就一定修好。并且车辆一旦抬下发动机之后,一定会影响汽车的使用寿命和降低二手车的价格。而且新车出现这个问题,英菲尼迪到如今依然没给出明确的说法,车主不同意维修条件,4S店也就不予维修,这让车主一度不知所措。

还有车主表示,自己的东风英菲尼迪QX50前轮半轴处一直存在异响,只要车辆在行驶时,基本上都会出现撞击声,当车主去4s店维修时,维修师傅将车辆前轮前轴头大螺母拆下,往轴承里抹油,之后试车无异响。但当车主将车辆开回去时,异响再次发生,于是车主要求售后更换配件,但4S店不但不同意更换,而且还表示前轴头异响不属于汽车质量问题,厂家不给更换零件。而随着时间的拖延,车辆甚至还出现了A柱异响,左前门异响,右前门升降玻璃异响等情况,问题的堆积让车主甚至后悔去选择英菲尼迪。

总结:如此差的质量,在豪华品牌上似乎还没有出现过,并且这样的做法也很少车企会去做。通过车主的反馈,英菲尼迪甚至真的可以承担“凉心”车企的名号,如果不尽早解决自身的问题,那么最终英菲尼迪也终将退出中国的汽车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