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官宣!OPPO与刘丹合作 为Reno8系列预热 你期待吗

时间:2022-05-23 11:46:56 | 来源:CNMO

5月23日,OPPO官方账号正式宣布,OPPO与知名演员刘丹进行了合作。根据官方放出的几张图片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在5月23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OPPO专门为了Reno8系列的影像功能准备了一个宣传视频《坏人拍出好人像》。其中的主演之一,就是刘丹。值得注意的是,另外一位主演,是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在OPPO官方账号的评论区下,双方的粉丝都为这次合作感到欢喜,也对于即将到来发布会充满了期待。

OPPO Reno8系列

OPPO Reno8系列在最近一段时间不断预热,可见官方对于这款产品的重视。虽然发布会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我们已经可以从官方渠道了解到不少这款新机的信息。据了解,OPPO Reno8系列将会全球首发骁龙7移动平台,而在影像系统上,OPPO这款新机将搭载自研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这也是《坏人拍出好人像》中的主演之一。

OPPO与刘丹合作

虽然这款手机的影像能力应该非常不错,但是到目前为止,对于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OPPO还没有公布太多的数据,或许我们得等到发布会上,才能够知晓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