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兵团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3 11:46:48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王素凡)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连日来,兵团积极开展以“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良好氛围。

在兵团机关活动现场,兵团生态环境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机关干部宣传普及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平衡、人类生存环境的关系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各师市结合实际,灵活运用多种宣传方式,推动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进连队、进社区、进校园,动员职工群众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据悉,近年来,兵团把生态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大力构建生态安全屏障,通过多种举措,提升职工群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