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传蔚来3月申请香港二次上市因用户信托遭延迟

时间:2021-07-16 19:47:4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6日下午消息,有报道称蔚来已经于今年3月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但因为用户信托而遭到延迟。

截止发稿,蔚来方面暂时未对此消息给予回应。

今年3月初,就有报道称蔚来、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计划最快今年在港股二次上市。其中,蔚来汽车已联系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将在港交所发售总股本的5%。

小鹏汽车已经以双重上市的形式完成在香港的上市,报道称理想汽车已经于5月提交申请。

蔚来用户信托是由蔚来董事长李斌于2019年6月发起,当年7月投票通过落实,信托董事、成员全部为蔚来车主构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