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德媒:德国联邦议院议长要求加速乌克兰加入欧盟

时间:2022-05-10 16:46:4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0日报道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0日报道,德国联邦议院议长贝贝尔·巴斯(社民党)从乌克兰回国后表示支持乌克兰尽快加入欧盟。

报道称,巴斯在周一晚间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时说,与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不同,她更希望“(乌克兰)不必再等数十年”。巴斯认为,尽管还有其他国家正在等待入盟,但乌克兰的入盟程序和计划必须加速,这样才有“真正的前景”。

据报道,巴斯在上周末访问了乌克兰。她在接受卢森堡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说,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明确表示希望能加快入盟速度。欧盟委员会计划在6月就是否给予乌克兰正式候选国地位作出决定。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接下来还需要所有欧盟成员国一致同意,在那之后才能开启入盟谈判。泽连斯基在周一晚间表示,他希望乌克兰今年6月就能成为欧盟候选国。(编译/钟思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