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5月27日的加拿大技术时刻

时间:2021-05-26 16:38:06 | 来源:

BetaKit的《编辑的来信》发布之后,便是为All-Access或更高级别的BetaKit Patreon支持者专用的第一个每月BetaKit Live流媒体。如果您还不是Patreon的支持者,那么您仍然有时间注册。

加拿大的技术人员有片刻。

任何关注加拿大高科技生态系统的人都会知道正在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如今,令人眼花-乱的筹款活动和退出每天都在发生。那么接下来呢?

上周四,5月27日,下午4:30 EDT,BetaKit将准备讨论生态系统如何把握当下三个加拿大高科技领袖加入。

由BetaKit主编Douglas Soltys主持的小组讨论将由Laura Lenz(OMERS风险投资合伙人),Chris Albinson(Communitech首席执行官)和Paul Teshima(Wealthsimple CCXO)主持。鼓励观众参与,因此请准备好问题!

BetaKit Live:加拿大技术时刻

主持人:

道格拉斯·索尔蒂斯(Douglas Soltys)– BetaKit主编

特别嘉宾:

Laura Lenz – OMERS Ventures合伙人兼加拿大负责人

Chris Albinson – Communitech首席执行官

Paul Teshima – CCXO&Wealthsimple投资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