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囤货多放不下、口感差?海尔冷柜大容量、免解冻来解决!

时间:2022-04-13 13:46:12 |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让囤货成为了很多人的日常所需,冰箱放不下的,那就放冷柜。来自上海的王先生就在家中已有一台冰箱的情况下,再购买了一台海尔冷柜补充食材存储空间。王先生表示,现在这个阶段,有一台能囤货的冷柜很重要!

像王先生这样的用户还有很多,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第15周,海尔冷柜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24.6%,零售量同比增长13.6%。海尔冷柜以大容量、免解冻的储鲜方案,成为了众多用户的囤货首选。

由于当下实体店购物不便,王先生通过网上电商平台,对多款冷柜进行了全面比较。综合考虑了容积、占地面积及储鲜效果等因素后,王先生相中了一款171L的海尔双温区立式冷冻柜,囤货容量大、食材免解冻不说,占地面积还非常小,放到本就空间不大的客厅刚刚好。

从王先生家中情况来看,家庭成员比较多,免不了会多买一些鸡鸭鱼羊虾等作为日常囤货。但最令他头疼的也是这里,像整只鸡、羊腿这些体积太大了,一般的冷柜根本装不下。而且,由于肉类长时间冻存,拿出来要用的时候才发现根本切不动,化冻也得等待好长时间。用王先生的话来说,囤点儿好货实在太难了!

好在家中有了海尔双温区立式冷柜,里面有1个专属免解冻区、2个搁架、4个抽屉,大件食材很容易就放下了,也方便各种食材分类取放,不需要担心串味、交叉感染这类事情。而且从冷柜里面拿出来的食材可以随取随切,不用操心解冻浪费时间,烹饪0等待,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冷冻体验。

虽然疫情为王先生一家人带来了诸多不便,但也正是因此让他感受到了一台好的冷柜、冰箱有多么重要。王先生直言,以后他就认准了海尔这个品牌,不仅要为自己家庭再添置一台立式柜,还要推荐给周围的亲朋好友们。

其实,从王先生下单这款双温区立式冷冻柜开始,他所得到的绝不是简单的存储功能体验,而是美好的饮食生活体验。一直以来,海尔冷柜围绕用户不同需求,打造家庭储鲜全场景方案,就是为了提供更多的生活选择,守护每个家庭的饮食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