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魅族小姐姐手持魅族18X合影:一如既往又美又飒

时间:2022-02-16 15:45:57 | 来源:快科技2018

2月16日,魅族官方微博账号@魅族小姐姐 晒出了小姐姐与魅族18X的合影,颜值一如既往的在线。

网友直呼:

好好看的小姐姐,以后都要请她来

我大魅族从不缺美女

能不能把小姐姐艾特出来

你可以不相信魅族的营销,但是一定要相信魅族的小姐姐。

不同于当下安卓机主流的曲面屏设计,魅族18X是去年9月发布的一款少见的直屏旗舰,搭载有口皆碑的骁龙870处理器,售价2599元起。

该机提供禅、玄、岚三种配色,这次与小姐姐合影的是玄配色,巧匠锻造的玄铁散发着深邃,金属的光泽让它内敛的同时又格外耀眼。

此前,魅族也晒出过禅版的照片,该版本是2021年唯一的一体纯白配色,官方称其工艺成本提升幅度达到惊人的3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