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EC出手调查华尔街公司的大宗交易 大摩、高盛等在列

时间:2022-02-16 15:45:33 | 来源:TechWeb

【TechWeb】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司法部目前正对华尔街对冲基金以及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集团等银行的大宗交易业务展开调查。

据报道,SEC已向摩根士丹利、高盛集团以及几家对冲基金发出了传票,要求它们提供交易记录和有关投资者与投行人士沟通的信息。知情人士表示,至少从2019年开始,监管机构便一直在调查围绕大宗交易的违规行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出现了新的证据需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

不过这并不代表将对任何受到审查的公司或个人提出指控。

调查人员正在调查银行家是否在公开披露之前违规提醒了部分亲密客户,以及这些基金是否从中受益——比如通过做空相关股票。因市场供应增加,由于大宗交易而面临出售的股票通常会下跌。而如今许多抛售和下跌经常会发生在交易前的几个小时里,这种现象长久以来已经在华尔街引起了质疑:是否有人滥用了获取机密信息的渠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