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小康股份职工代表监事况娟今年49岁精通审计 年度薪酬49.62万

时间:2022-02-16 15:45:1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汽车圈中高层向来是男性大显身手的阵营,不过近些年也有不少女性开始展露头角,运营商财经将探寻的主人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她便是小康股份现任职工代表监事况娟。

有关资料显示,况娟是1973年生人,不过她并未透露自身的第一学历,运营商财经获悉,其拥有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和审计师的身份。

据了解,况娟此前曾在西南车辆厂当过审计员,也曾在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任职过审计主管的职务。

后来,况娟也曾出任过重庆小康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审计部长。

而小康股份之前所发的年度报告也曾显示,早在2014年时,况娟就已经是公司的职工监事了,而那一年她才41岁。

转眼到2020年,小康股份发布了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内容称经与会职工代表民主选举,一致同意选举况娟为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一致。

而当时,况娟其实还出任了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的审计法务部部长一职。

据了解,况娟出任该职也有一定的背景,资料显示,此前小康股份申薇申请辞去了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职务,不过当时她还继续担任了公司的投资战略总部副部长的职务。

而况娟所在的监事会也有其他成员,比如说监事胡卫东、监事会主席和监事张正成。

况娟在职场也耕耘了数年,在审计领域,可以说是攒下了丰厚且实用的经验。如今,况娟49岁。

小康股份的相关报告中显示,况娟的年度薪酬为49.62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