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柳青回应杭州22岁女生乘坐滴滴网约车失联:人已找到 确认安全

时间:2021-02-05 15:47:2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月5日下午消息,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微博回应“杭州22岁女性失联”事件:“白天已经找到失联人,已确认安全。”并称,“紧急联系人这个功能,如果是警方调取,或者紧急联系人调取(需要为紧急联系人开通查询信息授权),我们会马上提供。”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杭州一22岁女生乘坐滴滴网约车失联。

以下为柳青全文:

同事转来这个,很揪心。刚内部查了一下,杭州确实有个22岁女性“失联”,但白天已经找到失联人,已确认安全。但出于隐私保护原因,在此不透露更多细节。目前暂时没匹配到其他符合特征的客服工单,还在扩大排查范围。

这里提到客服因为隐私问题未受理,主要是每天经常有查行程的进线(比如查男女朋友行踪的)。所以我们设了紧急联系人这个功能,如果是警方调取,或者紧急联系人调取(需要为紧急联系人开通“查询信息授权”),我们会马上提供。

但如果非警方、非紧急联系人进线要行程,出于用户行程隐私保护原因如果不能提供亲友关系相关证明,安全客服不会提供行程信息,但我们安全客服会立即核查订单轨迹,申请权限调取车内录音、录像核查行程是否存在异常,必要时会报警寻求公安介入。

在这也提醒大家,记得用滴滴分享行程,出门在外多向家人报平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