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员工曝光工作条件后遭停职,谷歌一分包公司面临Alphabet工会指控

时间:2021-02-05 14:47:39 | 来源:界面新闻
员工曝光工作条件后遭停职,谷歌一分包公司面临Alphabet工会指控

科技媒体The Verge 2月4日消息,据彭博首先报道,Alphabet工会(AWU)对向谷歌提供数据中心服务的分包公司Adecco提出不公平劳动指控。工会称,经理们试图阻止谷歌承包商讨论薪资问题,这是非法的。报道指出,工会成员、承包商Shannon Wait在Facebook上发布工作条件后被停职。

报道称,这项指控是Alphabet工会为保护员工而采取的首个法律行动。自今年1月初工会正式成立以来,它曾呼吁YouTube封禁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并对谷歌AI伦理研究人员玛格丽特·米切尔(Margaret Mitchell)的待遇表示担忧,但这两次行动都采取了公开信的形式,没有法律效力。

据悉。AWU指控Adecco和谷歌对Wait进行报复,因为她发布了关于南卡罗来纳州伯克利县一个数据中心的工作条件。该投诉将两家公司列为联合雇主。Wait在Facebook上的帖子部分内容集中在管理层拒绝更换该设施的破损水瓶上。在Wait发布帖子后,她受到了一名主管的质询。此人此前在Wait询问一些工人是否收到承诺的奖金后,要求她不要与同事谈论薪酬问题。不久之后,Wait被停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