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三星电子工会威胁举行公司53年历史上首次罢工

时间:2022-02-16 15:45:22 | 来源:界面新闻

《韩国先驱报》2月16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工会表示,他们可能会举行公司53年历史上首次罢工,因为工会在工资谈判中提出的加薪和夏季特别休假的要求被管理层无视。

三星电子工会抗议者周三表示,他们将努力挽救与管理层的工资谈判,罢工将是他们的最后手段。三星电子四个工会中最大的工会据称有近4500名会员,约占该公司11.4万名员工的4%。

据韩联社此前报道,韩国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周一决定停止调解三星电子管理层和工会成员之间的工资谈判,使这家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自1969年成立以来首次出现罢工可能。

三星电子的四个工会团体组成了一个集体谈判小组,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在与管理层谈判。他们要求公司为每位员工增加1000万韩元(约合8354美元)年薪,并充分披露其激励制度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