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金地商置高级副总裁张晋元名校毕业跳槽挺多 至少去过7个公司

时间:2022-08-09 09:47: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在金地商置的官网的高管团队中,负责商业发展战略及产城发展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张晋元位列其中。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就试图揭秘张晋元的经历过往。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晋元出生于1978年是清华大学工学学士,电子工程专业,美国斯坦福大学MBA。

张晋元算得上是房地产行业的明星职业经理人,拥有IBM、麦肯锡的职业履历,担任过成都万科总经理、华夏幸福基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泰禾北京区域公司总裁等职务。

在2019年4月,张晋元从泰禾离职加入天润集团担任总裁,但是在七个月之后张晋元就再次从天润离职。

然后张晋元加入了金地集团,担任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分管商业发展战略及产城发展业务。

据了解,金地集团在2012年收购香 港上市公司星狮地产,成为其控股股东,并在之后将其更名为金地商置。

金地商置自身的定位是地产综合开发和资产管理主营业务,包括商业中心,综合体,产业园镇,精品住宅,长租公寓,星级酒店等多元物业的开发销售、投资管理和服务运营。

金地商置面世之初,集团为了协助其早期扩张,直接向金地商置注入了6个住宅物业以及150万方的土储。借助早期集团过渡的住宅项目以及后期收并购优质项目,金地商置实现了销售业绩的大幅增长。后来增速也在2016和2017年超过了集团。

虽目前业务重心是住宅开发,但展示出转移业务重心的趋势。金地商置的重心逐步向投资管理和服务运营方向转移,且物业类型更为多元化。

张晋元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中谈到,“金地产业地产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产业园区的投资、开发和自持运营。在当前的住宅地产开发模式中,往往是通过销售住宅来平衡开发过程中的现金流,但金地的产业地产模式是靠“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