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农行辽宁省分行新任行长耿曙明从山东调来 近几年升职速度很快

时间:2022-08-09 09:46:5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6月9日,辽宁银保监局核准了耿曙明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那么新上任的耿曙明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

耿曙明近几年的升职速度还是很快的,他曾任农行威海分行行长,2015年10月,他还曾做客由威海银监分局和大众网威海频道共同举办的“行长在线”栏目,就农村小微企业贷款等问题解答网友提问,耿曙明不仅以身作则回答网友的问题,还带领威海分行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为公众、企业解决多元化问题。

之后2017年6月21日山东银保监局核准了耿曙明农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同时他也开始担任农行济南分行的一把手。

有意思的是,耿曙明很喜欢与公众进行交流,2019年1月,他还曾做客《作风监督面对面》节目,在节目中,主持人提到,有些企业既没有抵押物,也不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农行是否能提供贷款支持?

对此,耿曙明表示,可以,他指出破解小微企业的融资贵、融资难问题,是长期关注和努力的一项工作。近几年农行推出了若干线上线下的信贷产品。其中有一款“纳税利贷”产品比较适合。

耿曙明详细介绍到,这个产品主要是基于小微企业的纳税记录来设定的,非常简单、实用、方便。只要是客户有两年的纳税记录,同时纳税等级在B级以上就基本符合条件。它有这么几个特点:一个是纯信用,就是不需要任何的抵押和担保;二是全线上,就是贷款人申请从手机银行、我们的网银就可以发起,几秒钟就可以到帐,随用随还;三是价格比较优惠,我们目前的利率大约在4.5%左右,在同业当中也是比较低的;四是额度比较适合,可以贷到100万。

可见耿曙明对于分行的各类产品和业务的熟悉度都是很高的,而他乐意与公众、网友面对面交流,无疑也为分行品牌形象奠定了基础。

在山东省分行干的时间并不长,耿曙明再次升职来到了现如今的辽宁省分行当一把手,他的实力备受认可。后续他将带领农行辽宁省分行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会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