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群呼功能:不用担心打扰到任何人 你现在不会尴尬

时间:2021-08-12 11:18:15 | 来源:

在数十亿用户的智能手机(拥有 20 亿活跃用户群)中永久巩固其地位后,WhatsApp 正在寻求确保他们与自身之间不会出现裂缝,这可能导致数量下降。它确实引起了争议,但该应用程序看起来正在努力保持其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的地位。它通过不断推出新功能来实现这一点,以便为其订户提供新的和实用价值的东西。以最新的新闻为例。WhatsApp 不仅使用户能够单独呼叫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还允许他们进行群组通话。然而,很多时候我们会错过这些群呼,而调用未接群呼通知只会导致整个对话中断。WhatsApp 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推出了可加入群组通话的功能更新。

WhatsApp 群组通话的新功能:可加入群组通话使用户能够在未接听电话时加入群组通话,包括音频和视频。新的 WhatsApp 功能允许迟到的用户加入,即使对话仍在进行,也不会中断对话。这个新功能肯定会为WhatsApp用户省去不少尴尬。此外,当尝试加入正在进行的 WhatsApp 群组通话时,用户将看到整个加入者列表。他们可以选择加入通话或忽略通话。最好的部分是此更新可在基于 Android 和 iOS 的应用程序中使用。

如何在 Android 上加入未接的群组视频通话:

第 1 步:打开 WhatsApp。

第 2 步:点击通话选项卡。

第 3 步:如果通话正在进行,请点击您要加入的通话。这将打开带有呼叫详细信息的屏幕。

第 4 步:从通话菜单中,点击加入通话。

如何在 iOS 上加入未接的群组视频通话

第 1 步:打开 WhatsApp。

第 2 步:点击通话选项卡。

第 3 步:如果通话正在进行,请点击您要加入的通话。这将打开带有呼叫详细信息的屏幕。

第 4 步:点击加入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