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微软正在推出Windows 11的全新版本 并带来了新的改进

时间:2021-08-12 11:18:16 | 来源:

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的新预览版本(编号 22000.100),其中包含许多新功能和错误修复。此新版本旨在提高 Windows 11 的稳定性,并已在开发频道(抢先体验)上提供给 Microsoft 预览体验计划成员。首先,开发人员已经开始实现基于 Microsoft Teams 构建的位于任务栏中的 Chat 应用程序。这目前仅对有限数量的内部人员开放,随着测试的进行,它将逐渐扩展。

开发人员还开始更新位于任务栏右下角的隐藏图标弹出菜单的外观。此功能有助于使菜单看起来与 Windows 11 用户界面的整体设计更加一致。现在,升级后菜单的设计不会总是改变,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需要更改弹出菜单的外观才能获得新外观。

有了这个新固件,对“Focus to Attention”功能设置的访问得到了简化,现在您可以直接通过“通知中心”访问它们。此外,当应用程序的后台活动需要您注意时,任务栏上的图标会闪烁。这个“抢眼”工具的动作发生了变化,过一会就会自动停止闪烁。但是,相关图标将保持突出显示,直到用户没有点击它并检查需要做什么。

开发人员还调整了任务栏上的触摸键盘图标,使其与其他元素的大小更好地匹配。带有新固件的任务栏上的日历弹出菜单现在在您单击顶部的相应按钮时完全折叠。这为通知释放了额外的空间。

在面向预览体验成员的 Microsoft Store 的当前版本中,导航已得到改进和动画,以便更轻松地跟踪正在查看的内容。除此之外,开发人员还引入了许多其他不那么明显的修复程序。他们修复了导致资源管理器崩溃的错误,还修复了之前无法使用的“关注焦点”下的“日期和时间”功能。开发人员还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导致任务栏上的时钟定期冻结并且无法与网络时间正确同步。还添加了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网络图标时出现的上下文菜单的缺失图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