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信这家地市公司发展有压力 一把手为人低调但是能力不俗

时间:2022-08-01 20:45:33 | 来源:运营商财经

一直以来,河南作为人口大省,当地三大运营商的发展规模都不小,近年来河南电信凭借宽带等业务,公司业绩发展也不弱。运营商财经网此次试图介绍当地商丘电信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总经理吕苏宏有何工作背景。

商丘在河南省内经济发展排名中上游,且增速相当快,而该地区在2021年前三季度的GDP就达到2304.78亿元,实现名义增速5.68%,实际增速2.0%,另外常住人口在700多万人左右。

而这样的发展情况也意味着商丘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潜力不小,其中商丘电信由于历史因素,其发展在当地压力不小,在去年上半年中,商丘电信5G用户数与当地商丘移动还有不小的差距。

目前,商丘电信总经理为吕苏宏,他是在2019年接替前任李秀萍,当时李秀萍调任河南电信工会副主席。

此外,商丘电信历任总经理中,发展较好的还属李秀萍的前任肖振涛,他先是调任省会公司——郑州电信担任总经理,此后又在去年升任河南电信副总经理。

网上关于吕苏宏此前的工作报道几乎没有,从企查查官网获悉,他此前曾担任过郑州电信一营业厅负责人,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本人能力不弱。

如今,他在任期间一心带领公司扭转业绩,重视用户服务,同时也带领公司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政企业务上取得不小的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