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大批新功能来了!开源鸿蒙OpenHarmony 3.2 Beta2发布

时间:2022-07-31 09:46:23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大批新功能来了!开源鸿蒙OpenHarmony 3.2 Beta2发布

昨日,开源鸿蒙OpenHarmony 3.2 Beta2版本发布,带来了大批更新。

标准系统基础能力增强

新增支持窗口多热区分发机制。

支持电源管理重启恢复机制。

多模输入新增支持 Input 手写笔压感合成、倾角、按键输入。

安全域支持预置应用预授权机制、指纹录入 / 认证 / 识别框架。

驱动支持录像模式自拍镜像功能、音频音效控制、红外设备输入、音频 USB 插拔识别及事件上报。

标准系统应用程序框架能力增强

元能力支持卡片提供方添加静态和动态卡片、组件支持本地免安装启动、系统 SA 启动和访问组件、支持单实例 Ability 迁移、运行管理支持打开沙箱应用、系统应用 ability 不在最新任务列表显示。

包管理支持获取当前包的包名和证书指纹信息 NDK 接口能力、查询指定应用的 PackInfo 信息、原子化服务老化卸载。

标准系统应用开发样例

新增五子棋人机对战、二维码生成和解析、卡片使用、多媒体、短视频、面部识别能力等 Demo 样例,为开发者提供 SDK 使用的样例程序,方便开发者快速上手使用 OpenHarmony 系统基础能力。

此外,从 OpenHarmony 3.2 Beta2版本起,SDK 会同时提供 Public SDK 和 Full SD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