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美国能源部:2022美国制造业网络安全路线图

时间:2022-06-08 08:55:40 | 来源:互联网

美国各类制造商正在推动数据密集型、数字化的流程与转型,并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兴应用提高生产力。然而,这种数字化转型也会创建新的更大的“攻击面”,目前除了IP盗窃和勒索软件之外,网络攻击将越来越集中于高级、持续性的威胁或破坏,对美国关键制造业生态系统与经济造成巨大风险。

正是认识到这种环境和这些挑战的紧迫性,DOE创建网络安全制造创新研究所(CyManII)——在制造业、研究和学术机构以及联邦政府机构中开展工作,开发技术,促进美国制造业繁荣和发展。这种合作的使命旨在使美国制造商更加适应当前的网络攻击,同时为公司提供必要的培训,以抵抗不断变化的威胁。同时,开始设计和实施下一代的安全架构。

而针对持续且高级别的网络攻击的动态情况,该路线图将网络安全融入到美国制造运营中。确保制造商的IP、重要数据和系统操作在关键制造的数字线程中能够实现网络安全。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