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震有科技2021年净亏损1亿 人员薪酬开支大幅增长

时间:2022-04-29 14:47:35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4月29日消息(颜翊)震有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震有科技实现营业收入4.6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35.5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41.48%。

震有科技主营业务为核心网络系统、集中式局端系统、指挥调度系统和技术与维保服务等。报告期内,公司核心网络系统收入2176.19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4.12%;集中式局端系统收入5330.07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58%;指挥调度系统完成收入2.8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8.68%;技术与维保服务收入4714.0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88%。

震有科技表示,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费用大幅增长,主要系为了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相关人员大幅增加,同时人均薪酬随着行业水平适度提高的原因。

2021年销售收入下降主要原因系公司收入确认以项目验收为主,项目交付需要一定的周期,由于新冠疫情持续爆发的原因,国内外业务开拓及项目交付均受到较大限制。

报告期内,震有科技研发技术人员增至530人,研发人员比例为52.53%,研发费用为1.22亿元,较上年6828.83万元增长79.23%,主要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5G端到端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新一代智慧应急、智慧城市、智慧矿山、智慧园区和工业物联网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加大研发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