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真机图片或遭曝光

时间:2022-04-24 10:47:24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4月24日讯,据 Android Central 报道,谷歌的首款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在美国的一家餐馆被遗弃和发现,而手表的外形也被曝光。

图源:Android Central 图源:Android Central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谷歌的 Pixel Watch 采用无边框设计,整体颜色为黑色,并附有一个旋转表冠和可能的两个隐藏按键。手表的表带可拆卸,并可以直接与手表外壳连接。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Pixel Watch 手表可能在下个月的谷歌 I / O 期间发布,它或将使用Exynos 芯片组并搭载Wear OS 3 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