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汉中电信总经理李智在任已有两年多时间 当时从省公司人事部平调

时间:2022-04-24 10:47:1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陕西电信近年来业绩表现突出,在西北地区的发展势头也很迅猛,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旗下汉中电信的发展情况,同时介绍公司总经理李智的在职背景。

据了解,李智是在2019年从陕西电信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平调汉中电信总经理。从人事口到管理运营一家地市分公司,看似对于李智而言是一件具有挑战的事,不过运营商体系中人事口也都是转由通信专业人才调岗担任,所以李智本质上还是通信人。

上任后,李智就带领汉中电信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加快推进5G网络、千兆光网建设速度,积极探索5G+人工智能新应用、新业态,打造“5G+光网”双千兆示范区,形成智慧城市的新样板、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汉中市因汉水而得名,自古就有“ 天汉 ”之美称。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城镇之一,被誉为“汉人老家”。同时汉中还是长江第一大支流汉江的源头,陕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连接关中-天水经济区、成渝经济区和江汉平原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两汉三国文化的主要发祥地 ,素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的美誉。2021年,汉中市实现GDP总量1768.72亿元,省内排名第七,其增速为8.2%。

如此看来,今后李智的发展潜力还不小,加上近年陕西电信的发展进步很快,李智也信心十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