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etflix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6% 新增付费用户减少20万

时间:2022-04-20 08:46:36 | 来源:DoNews

Donews4月20日消息(翟继茹)Netflix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78.68亿美元,同比增长9.8%;净利润15.97亿美元,同比比下降6%;每股收益3.53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3.75美元。

运营数据方面,Netflix第一季度全球付费用户总数为2.2164亿人,同比增长6.7%。但全球新增付费用户人数减少20万人,去年同期为398万人。财报显示,其美国和加拿大的新增付费用户减少了约64万人,欧洲、中东和非洲、拉丁美洲新增用户均出现了减少,只有亚太新增用户109万人。

此外,财报还显示,该季度,Netflix营销支出为5.5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13亿美元;技术和开发支出为6.5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25亿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3.9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97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