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W热点】OPPO 正式发布 240W 超级闪充技术,9分钟可充满

时间:2022-03-01 09:47:17 | 来源:PingWest品玩

今天是2022年3月1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305天。2004年3月1日,嫦娥工程正式启动。

OPPO 正式发布 240W 超级闪充技术

今日 OPPO 在 2022 年 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22) 上正式发布 240W 超级闪充技术,9 分钟即可将等效 4500mAh 电池充至 100%,还有能将手机电池寿命提升两倍的长寿版 150W 超级闪充技术,以及全新一代 5G 智能连接中枢 OPPO 5G CPE T2。

OPPO 还首次同台展示了 Find X5 系列、Find N 及一加 10 Pro 等最新旗舰机型,以及自研影像专用 NPU 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OPPO Air Glass、伸缩式摄像头等一系列创新技术。

荣耀 Magic4 系列发布 国行售价尚未公布

荣耀今晚正式发布荣耀荣耀 Magic4 系列,包括荣耀 Magic4 和荣耀 Magic4 Pro两款手机。荣耀Magic4系列共有瓷青、流金、亮黑、釉白与燃橙色五款配色,国行版售价尚未公布。

荣耀 Magic4 系列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 + LPDDR5 内存 + UFS 3.1 闪存,采用6.81英寸柔性OLED屏,支持10亿色臻彩显示和100%DCI-P3广色域。荣耀 Magic4 系列采用4600 4600mAh 电池,支持100W 有线和无线充电。荣耀 Magic4 系列具备 OS Turbo X+GPU Turbo X 技术,支持游戏 AI 超级渲染。

荣耀 Magic4 Pro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前置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荣耀 Magic4 同样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并配有一个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苹果 iOS15/16新功能曝光:Safari 浏览器将支持自定义黑暗模式、模态弹窗

据 9to5 Mac 报道,苹果 iOS 15.4 已经让我们看到了即将到来的 Safari 更新的新功能,引入了 Web 应用的推送通知和对 AR / VR 头盔的支持。然而,WebKit 代码现在显示,还有更多的功能到来,包括黑暗模式和弹出窗口新设置。

WebKit 代码显示,苹果正在实施一个新的选项,允许“用每个网站的偏好来覆盖系统的颜色模式”。例如,你可以选择总是在黑暗模式下查看一个特定的网站,即使你的手机启用了浅色模式。

与这个选项类似,还有一个选项将让用户允许或阻止 iOS 和 macOS 上特定网站的模态弹出窗口(看起来像系统警报)。苹果还一直在开发一个新的 API,来管理所谓的“Cookie Consent”,因为许多网站要求用户同意收集 Cookie。

高通推出全球首个Wi-Fi 7解决方案 下半年商用面市

高通在MWC 2022上推出全球首个Wi-Fi 7商用方案高通FastConnect 7800,该产品现已出样,首款商用Wi-Fi 7终端将于今年下半年商用面市。

高通公司发布了 Wi-Fi 和蓝牙连接系统 ——FastConnect 7800,支持 5GHz、6GHz 以及 2.4GHz 频段,可同时利用两个 Wi-Fi 射频,在 5GHz 和 / 或 6GHz 频段实现四路数据流的高频连接。

荣耀拥有1.1万名员工,50%为研发人员

据证券时报报道,2月28日晚间,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荣耀发布新品旗舰荣耀Magic4系列。荣耀赵明在会上透露,目前,荣耀与超过200家运营商、经销商建立了合作,拥有11000多名员工,其中50%是研发人员,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还拥有全球6大研发中心,其中两家位于法国和日本。创新实验室超100家,为2022年全球市场冲击高端做好了充足准备。

董明珠再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据界面新闻报道,格力电器在珠海总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审议了公司新一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根据公告,董事会选举董明珠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董明珠为公司总裁;聘任邓晓博、庄培、谭建明、舒立志、方祥建为公司副总裁;聘任邓晓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廖建雄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章周虎、严章祥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百度行泊一体产品ANP2.0 今年6月量产、3.0产品2023年7月量产

据财联社报道,百度行泊一体智能驾驶产品ANP2.0 今年6月量产装车。

百度方面表示,ANP2.0目标客户为10万-20万元中低端车型,覆盖停车场、高速公路应用场景;ANP3.0产品计划于2023年7月量产,目标客户为20万元以上中高端车型,对标特斯拉FSD,应用场景覆盖高速、停车场和城市道路,首款上车车型为集度。

交通运输部:2021 年网约车完成订单量 83.2 亿

据中国交通报报道,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今天介绍,2021 年完成营业性客运量 83 亿人次,全国 36 个中心城市完成公共交通客运量 529.5 亿人次。

全国高速公路平均每天的车流量约 3200 万辆,比 2020 年增长 6.3%。全年网约车完成订单量 83.2 亿,其中中心城市完成 46.76 亿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