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5万预算的SUV,这三款国产SUV个顶个的能打!

时间:2022-02-22 11:47:40 | 来源:DoNews

手里有25万的预算,想买一台SUV,那么选鸡头还是选凤尾就成了一个主要的问题,这个价位合资品牌的低端SUV和自主品牌的高端SUV都可以下来,所以如果比配置和性价比,还是自主品牌车型更胜一筹,接下来就看一下在25万级别的自主品牌SUV谁的性价比更高。

领克05

领克05的造型除了延续领克的家族式风格以外,还加入了许多独特的设计。同时,独特的车身配色能够进一步展现车辆的运动属性。领克05的内饰也是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而且新款领克05在配置上也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同时有了HUD抬头显示的加持也让驾驶者的驾驶体验感更好。而且领克05在内饰上的整体用料和做工都比较优秀。翻毛皮的混搭材质,使整车在内饰上的高档属性感提升很大。

在动力方面,2022款领克05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和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道路上的表现很优秀,这台发动机最大254匹马力,峰值扭矩是350N·m。在行驶质感上,领克05也拥有较强的减震性能,隔音降噪的性能也值得一提。在空间上,领克05整体的表现很棒,前排在调整到合适坐姿的情况下,后排不会产生压抑感,长时间行驶也不会有疲劳感!

长安福特evos

长安福特evos作为自家旗下的跨界车型,它整车的外观风格也很犀利,前脸的大尺寸格栅,开在路上辨识度很高,隐藏式的门把手和车身流畅的腰线,使整辆车看上去更加的优雅。在内饰上,EVOS的1.1米超广域巨幅大屏绝对值得一提,贯穿在中控台上的屏幕使整车又增强了科技感,使用起来也很流畅。而且EVOS在用料和做工上都很有细节,基本上我们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在动力方面,EVOS全系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可以迸发出238匹马力,峰值扭矩是376N·m,这套动力总成还是很给力的,而且EVOS在低扭的表现很不错,中后段超车加速都不在话下。在空间上,EVOS的整体表现还是很棒的,后排虽然是溜背式的造型,但是头部空间仍很充足,前后排的空间也很宽敞,2945mm的轴距,也足以让后排乘客轻松翘起二郎腿。

红旗HS5

红旗的外观可以说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HS5也不例外,整车经典大气的外观一开在路上就自带气场,车头的红旗logo加上大尺寸的前格栅,从车头看可以给人一种稳重又帅气的感觉。在内饰上,红旗HS5整体的做工都很不错,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12.3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很高,而且内饰的氛围灯亮起来之后很有高级感。

在动力上,2022款红旗HS5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可以迸发出224匹马力,峰值扭矩是340N·m,从数据上看,HS5确实要比前两台车弱一点,但是它的动力完全够用,深踩油门之后整车也是有推背感的。在空间上,HS5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敞,满载五个人也是轻轻松松,没有半点压抑感,后备箱虽然小了一些,但是放些日常物品也完全不在话下。

总结:这三款车其实各有各的亮点,领克05的行驶质感是这里边最好的,而且内饰的设计和车辆的配置都比较高,整车的性价比也很不错,而evos作为长安福特的新车,车内的科技性配置也堆得满满的,红旗的品牌悠久,舒适性较高,所以也不会有错的选择。但是结合下来,领克05是这三款车里最值得入手的车型,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