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宜宾市:最高奖金10万!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宜宾)发布技术需求、征集解决方案

时间:2022-11-17 16:46: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最高奖金10万!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宜宾)发布技术需求、征集解决方案,希望以下最高奖金10万!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宜宾)发布技术需求、征集解决方案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宜宾)发布技术需求、征集解决方案的公告。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宜宾)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四川省科技厅、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宜宾市科技局承办,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川南分中心、宜宾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的国家级赛事。

本次挑战赛聚焦新材料、新能源、智能终端等重点产业和技术需求,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和择优选择解决方案。宜宾市科学技术局印发了《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宜宾)技术需求的通知》,公开征集到新材料、新能源、智能终端等相关领域企业技术需求122项,经遴选,将其中104项技术需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

一、挑战资格

凡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创新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均可报名挑战,具体内容查看《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宜宾)须知》(附件1)。

二、挑战报名

挑战者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如下:

http://challenge.chinatorch.gov.cn

填写《挑战赛声明(扫描件)》《报名表(扫描件)》,编制《挑战报告》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取得参赛资格。纸质件签字加盖公章件(正本1份、副本4份)快递至宜宾市三江新区科创中心岛1-C座。

三、方案受理

技术需求解决方案受理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至2022年11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解决方案一经寄出,不予退还。

联系方式、地址及邮箱

王老师,13568072797

肖老师,19196954556

地址:宜宾市三江新区科创中心岛1--C座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川南分中心

邮箱:[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