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德媒:德国捷克签署意向声明 互助天然气供应

时间:2022-07-12 11:45:5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据德国《商报》网站11日报道,由于担心俄罗斯停止天然气供应,德国和捷克打算在天然气领域展开合作。德国联邦经济部长罗伯特·哈贝克同捷克工业和贸易部长约瑟夫·希库拉当地时间11日在布拉格签署了相应的意向声明。谈到这场欧洲内部的合作,哈贝克说:“我们将在天然气供应方面互相帮助,德国也会帮助捷克。”捷克的天然气供应几乎完全依赖于从俄罗斯进口。

报道称,被问及德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北溪一号天然气管道7月21日之后能否重新投用时,哈贝克说一切皆有可能,并强调说“我们希望得到最好的,但也对最坏的做好准备”。他说,节省能源的每一个人,都是在为全欧洲的能源安全作贡献。

据报道,两位部长还讨论了汽车行业未来、在捷克比尔森附近建造电池工厂以及工业数字化等问题。(编译/王自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