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数读|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简史:连续7年稳居世界产销量第一

时间:2022-08-31 10:46:29 | 来源:新京报

近日,第四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落下帷幕,各国政产学研界代表共话新能源产业发展,就碳中和愿景下汽车产业的全面电动化与全球合作话题展开讨论。

自2015年起,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7年位居世界第一。相关产业链逐步形成,配套设施亦不断完善。

我国新能源车产业,从零开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新京报贝壳财经细数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史,看我国如何逐步成为引领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点赞微博 微信 点赞微博 微信 点赞微博 微信 点赞微博 微信 点赞微博 微信 点赞微博 微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