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西媒:180年之后,直布罗陀才知道自己是“城市”

时间:2022-08-31 09:46:10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30日报道 据埃菲社伦敦29日报道,在维多利亚女王首次授予直布罗陀“城市”地位180年后,英国再次授予了该地“城市”地位。

报道援引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直布罗陀当局曾申请获得城市地位,以期出现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白金禧”年庆典的名单上。然而,研究人员在查阅国家档案时发现,直布罗陀早在1842年维多利亚女王统治时期就已经首次被指定为城市,尽管这些年来这一事实因某些不明原因而被忽视了。因此,直布罗陀通过这种方式重新获得了城市地位。

报道介绍,城市地位与拥有国教教堂、大学或大量人口等条件有关,但并不存在有关是否授予城市地位的官方规则,因为主要是由英国女王根据政府的建议决定是否授予该地位。

报道指出,成为城市并没有经济上的好处,但正如英国广播公司指出的那样,直布罗陀未来将在地图上成为一座城市,单凭这一点就足以为当地提供经济助推力。(编译/刘丽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