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卓越集团广佛公司总经理李志全毕业后就加盟万科 还曾跳槽到融创

时间:2022-07-30 18:45:3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大本营位于深圳的卓越集团,近年对广州地区的重视程度不断抬升。为了业务发展需要、易于管理,集团还将原有的广州事业部合并到了佛山公司。而担任该区域总经理的,正是加盟尚不满一年的李志全。他为何受到卓越集团的重用?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志全出生于1981年,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建筑工程专业,毕业后就顺利进入了广州万科,担任过土建工程师、运营助理的职务。

这样的开端,也使得李志全未来的职业发展之路走得异常顺利。

2006年,李志全被调往上海万科,并在其后的七年间历任专业经理、高级经理、资深经理、项目发展副总经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被提拔着。

但也就是在“大刀阔斧”地晋升之时,李志全却中途选择离开万科、加盟融创中国。由于对上海市场的了解程度较高,李志全最初主要负责融创绿城上海区域平台的投资拓展工作,2016年才被派到融创的华南广深区域、获任投资部总经理一职,开始了在这个地区新一阶段的工作。

没过多久,不满40岁的李志全就被晋升为融创中国华南区域集团总裁助理兼广佛、广清城市总经理;或许也正是因此,卓越集团在2021年9月合并佛山公司、湾区公司广州事业部、成立广佛公司后,才会将区域公司一把手的位置交到了他的手中。

除此之外,“空降”到卓越集团的李志全其实还同时获任了集团助理总裁的职务,直接向执行总裁沙骥汇报工作。可见,卓越集团对这位年轻高管给予的信任是非同小可的。

不过,广佛公司在李志全上任后还尚未传来拿地、项目进展等方面的消息,其未来的表现仍旧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