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华裔教授胡安明,无罪!

时间:2021-09-10 12:47:1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国联邦法官宣布被控参与间谍活动接受调查的华裔教授胡安明无罪

当地时间9月9日,美国联邦法官宣告,被控参与间谍活动而接受调查的前田纳西大学华裔教授胡安明无罪。

胡安明

联邦调查局(FBI)为响应特朗普政府的“中国行动计划”,对华裔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学者展开了大规模的调查。FBI指控胡安明在从事美国宇航局资助研究的同时,为北京理工大学做兼职工作,涉嫌欺骗。2020年2月,胡安明被控三项电汇欺诈罪和三项虚假陈述罪。

美国地区法官汤姆·瓦兰表示,为北京理工大学工作和从事美国宇航局资助的研究并不冲突,因此任何陪审团都不能以该理由判决胡安明有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