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铁塔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吉智之前经常被调任 去过省内数个地方

时间:2022-07-13 10:47: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在2014年的“广东省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战略合作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下称“广东铁塔”)正式揭牌。随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佛山分公司”)也应运而生,目前由吉智担任总经理职务。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的工作经历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在广东铁塔成立之初,该省内的铁塔总数就已经超过了10万座,约占全国的1/10。可以说,广东铁塔的诞生,就伴随着“全国最大的省级铁塔公司”的光环。

吉智在广东铁塔体系内工作的时间也很久了,他初期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分公司的第一任总经理,后来在2016年3月3日退出该企业。

之后,吉智被调去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担任一把手。在任的两年多时间里,吉智很少出现在公开场合,但他曾在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上,针对公司业务、业绩上的不足与进步分别作出指导。

可惜的是,有关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的年报数据并没有对外公开过,吉智的工作成果具体如何尚未可知。

但可以从侧面佐证的一点是,吉智在2020年10月20日又被调走了,这一次他去到了省会广州、担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的负责人,看来还是很受上级单位信任的。

只不过,吉智在广州工作的时间也很短,半年多之后就再次踏上了赴任中国铁塔佛山分公司总经理的旅途。

这一次,吉智能够在佛山工作多久?他的职业生涯未来还将有哪些新的变化?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