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市场部部长刘万佳之前是公关总监如今露面颇多

时间:2022-02-11 21:45:1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说起刘万佳,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他却是一汽-大众捷达品牌背后在市场业务板块“披荆斩棘”的有力推手,而如今他的身份已是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部长,运营商财经将一览刘万佳近年来的发展与成长。

捷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早先销量非常大。

据可查资料显示,刘万佳2019年前后才开始逐渐现身公众场合,而那一年他的公开身份是一汽-大众区域市场与公关部总监。而如今,刘万佳已经履新成了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部长。

而刘万佳也是拥有扎实的业务功底的,这也是他近些年频频现身的底气之一。

刘万佳曾在公众场合表示过,捷达的品牌开发流程不同于其他产品,是因为加大品牌基于用户的需求场景,从这个出发点进行反向来发,因而在市场中容易走俏。

他还预计,2021年捷达差不多实现了13万辆的销量,他本人对这个成绩也基本上满意。

实际上,捷达在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为169012台,同比增长8.9%。其中,去年12月销量为19356台.。

根据捷达的销量快报显示,2022年1月份,捷达开年首月的销量就突破了2万台,达到了20022台,同比增长41%,这个业绩相当不错。

不过,如今已经独立出来的捷达品牌,此前的成绩可以说是更突出,有文章透露过,捷达独立前的年销中,光是单车型的销量就可以超过13万辆。

这样看来,表面上还觉得过得去的刘万佳,实际上也是背负了不小的压力。而其实,公司高层当初把捷达独立出来,一方面是因为捷达人气比较高,也有这个独立的资格;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捷达可以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然而,不管怎样,该需要公司和其高层去拼搏的还是少不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