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星:估值超过4000亿 移动芯片霸主ARM将在美国上市放弃英国IPO

时间:2023-03-02 11: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估值超过4000亿 移动芯片霸主ARM将在美国上市放弃英国IPO,希望以下估值超过4000亿 移动芯片霸主ARM将在美国上市放弃英国IPO的内容对您有用。

去年初NVIDIA宣布放弃原定400亿美元的收购计划,后面三星组团收购ARM的计划也不了了之,ARM现在只剩下IPO上市一条路了,母公司软银希望今年能在美国上市,而非英国。

ARM是当前移动芯片的霸主,几乎所有的手机、平板等设备都使用了ARM架构的处理器,近年来还加大了PC、服务器市场的存在,战略意义非凡。

正因为此,ARM总部所在的英国一直希望他们能在伦敦股市上市,然而ARM现在的拥有者是软银,近年来投资巨亏,他们更希望ARM能去美国股市上市,因为美国上市可以获得更高的估值, 而且便于融资、套现,这是英国股市比不了的。

为了安抚英国,软银表示ARM总部还会留在伦敦,并且不排除未来在英国二次上市,只不过消息人士指出这种可能性其实并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