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为:华为杨超斌5G新升级,能力新突破

时间:2023-03-02 11:45:3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华为杨超斌5G新升级,能力新突破,希望以下华为杨超斌5G新升级,能力新突破的内容对您有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月27日,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在2023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日举办了5G共建共享指南发布会。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发表了题为“5G新升级,能力新突破”的主题演讲,他表示,5G已经成为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华为携手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通过持续联合创新,不断突破能力边界、升级用户体验。

华为高级副总裁、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发表

《5G新升级,能力新突破》主题演讲

回首过去,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联合华为协同创新、不断探索,取得了多个共建共享业界首创成果。在标准与产业牵引方面,实现首个NSA和SA双模共建共享,推动2.1G大带宽和3.5G+2.1G超级上行等标准在3GPP成功立项;在产品及解决方案创新方面,发布了首个双200M M-MIMO CA和300MHz 5G LampSite等方案,部分区域创新解决方案达到室外3.2Gbps和室内4.7Gbps峰值速率体验,通过共建共享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有能力让更多用户享受5G最优体验。

华为作为运营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持续提供独特、创新的解决方案,基于One 5G理念和系列解决方案,充分发挥电联共建共享的频谱优势,使能各频段高效协同,助力运营商做深做广做优共建共享成效,充分释放共建共享网络价值。

“无尽探索,迈向新征程”。杨超斌最后强调,华为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理念,凝聚产业力量持续引领5.5G的创新,构筑“万兆体验、千亿联接、内生智能”的5.5G网络,开启产业新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