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芬兰:芬兰开始在芬俄边境修200公里围墙将有3米多高,设铁丝网配夜视摄像机

时间:2023-03-01 19:45: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芬兰开始在芬俄边境修200公里围墙将有3米多高,设铁丝网配夜视摄像机,希望以下芬兰开始在芬俄边境修200公里围墙将有3米多高,设铁丝网配夜视摄像机的内容对您有用。

↑芬俄边界边境城市伊马特拉↑芬俄边界边境城市伊马特拉

据报道,芬兰与俄罗斯的边境线总长约1340公里。近日,芬兰已开始在芬俄边境上修筑200公里围墙,目的在于加强安全管控,同时防止可能的大规模移民,预计将耗资约3.8亿欧元(约合4亿美元)。

芬兰边防军发布的声明显示,芬兰于2月28日开始地面工作,“清理林地,以便于3月开始道路建设和围墙安装”。据了解,东南边境口岸伊马特拉的3公里长试点项目已于2月28日启动,预计将在6月底完成。

芬兰边防军表示,围墙将有3米多高,顶部有铁丝网,在特别敏感的区域,将配备夜视摄像机、照明灯和扩音器。目前,芬兰的边界主要靠轻质木栅栏保护,主要是为了防止牲畜游荡到边界另一边。

去年5月,芬兰正式提出加入北约的申请,之后不久便提出计划修改边境法,允许在其东部边境与俄罗斯接壤地区建造障碍物。去年7月,芬兰通过《边境管理法》的新修正案,为竖起更牢固的围墙提供便利。

芬兰边防军准将亚里·托尔帕宁去年11月对记者说,尽管芬俄边境过去“状况良好”,但俄乌冲突“从根本上”改变了安全局势。此前,芬兰和瑞典长期奉行军事不结盟政策,但在俄乌冲突发生后,两国都开始考虑放弃中立地位加入北约。

芬兰正在推进加入北约的相关行动,目前的进展增加了芬兰抢在邻国瑞典之前加入北约的可能性。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2月11日曾预计,芬兰和瑞典将在北约7月召开峰会以前被正式接纳为成员。

红星新闻记者 王雅林 实习记者 梁宏

编辑潘莉 责编 冯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