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两家广告技术公司都在增长但其中一家占据优势成为卓越的投资

时间:2021-06-30 15:12:36 | 来源:

广告技术公司The Trade Des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TD)和Magnit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GNI)在同一枚硬币的两面开展业务。前者支持希望放置数字广告的广告商。后者为发布商、网站所有者和其他出现广告的数字内容提供服务。

两家公司都将从不断增长的广告支出中受益。预测预测,到 2024 年,全球数字广告支出将从去年的 3,782 亿美元增加到 6,458 亿美元。这一行业增长表明,对 The Trade Desk 或 Magnite 的投资可能有上行空间。

但有一个是更好的投资选择。让我们检查每个以了解原因。

交易台的优势

Trade Desk 为广告商提供了一个简化广告购买和管理流程的软件平台。该公司对其解决方案收取费用,这种模式运行良好。

随着数字媒体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生活的核心,导致广告商将更多资金从线下广告转移到线上,The Trade Desk 的收入实现了多年的稳定增长。由于大流行推动了更多的互联网使用,销售在过去几个季度开始增长。

The Trade Desk 到 2020 年结束,收入比 2019 年增长 26%。公司紧随这一业绩,2021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 37%。收入从 2019 年的 1.607 亿美元增至 2.198 亿美元。

这种收入增长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是联网电视 (CTV)。大流行引起的在线活动增加加速了断线。许多消费者将流媒体视频作为一种娱乐选择,去年关闭了剧院和其他面对面的选择。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采用流媒体视频,越来越多的广告投入到联网电视中。到 2024 年,CTV 广告支出估计为 248 亿美元,比去年的 90 亿美元大幅增加。这种增长意味着 CTV 在未来几年内仍将是 The Trade Desk 的重要收入组成部分。

该公司不仅仅依赖于行业增长。The Trade Desk 将于7 月对其广告平台进行重大升级,以加强其对客户的价值主张。新功能承诺通过新的自动化功能和使用数据改进决策的方法为用户简化工作流程。

Magnite的成功

与 The Trade Desk 一样,Magnite 也为数字广告提供软件平台,并为此服务收取费用。但 Magnite 专注于数字内容的发布商,使他们能够通过向广告商出售广告空间来通过该内容获利。由于 Magnite 服务卖家和 The Trade Desk 为买家做同样的事情,自然,这两家公司是合作伙伴。

我承认喜欢Magnite。我以前在广告技术领域的许多同事都在那里工作过,他们建立了高质量的业务。这体现在Magnite的表现上。

该公司在 2020 年结束时的收入为 2.216 亿美元,同比增长 42%。随后,2021 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 67%,从 2020 年的 3630 万美元增至 6070 万美元。与 The Trade Desk 一样,Magnite 的收入在过去几年中稳步增长。

相似之处不止于此。就像 The Trade Desk 一样,CTV 引领着 Magnite 的收入增长。CTV 对其业务的重要性使其在 4 月份收购了领先的数字视频广告平台 SpotX。此次收购使 Magnite 的 CTV 业务规模扩大了一倍以上。

最终判决

未来几年数字广告的强劲增长,尤其是在 CTV 中,对 The Trade Desk 和 Magnite 都起到了推动作用。但是,如果我只需要投资一个,优势就会归于 The Trade Desk。

The Trade Desk 和 Magnite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盈利能力。虽然 The Trade Desk 盈利,第一季度净收入为 2260 万美元,但 Magnite 净亏损 1290 万美元。事实上,两家公司目前在净收入方面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Magnite 的净亏损不一定是危险信号。由于收入被大量用于推动增长,科技行业的许多公司都没有盈利。但是,尽管 The Trade Desk 的债务为零,但 Magnite 承担了 3.886 亿美元的债务,以资助其对 SpotX 的收购。

此外,The Trade Desk 最近进行了 10 比 1 的股票拆分,突显了该公司对其未来的信心。正如首席执行官杰夫格林在谈到拆分股票的决定时所说,管理团队“对我们未来的增长前景充满信心”。

这些因素使 The Trade Desk 在这场广告技术巨头的对决中成为更好的投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