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男子:除夕夜,民警收到陌生人发来的2000元新年红包感谢你救了我儿子的命

时间:2023-01-23 13:45:0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除夕夜,民警收到陌生人发来的2000元新年红包感谢你救了我儿子的命,希望以下除夕夜,民警收到陌生人发来的2000元新年红包感谢你救了我儿子的命的内容对您有用。

“一点点心意,您劳累了一天,费心了,感谢你救了我儿子的命......”1月21日晚上7时许,当天正值除夕,四川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东兴寺派出所副所长甘建东正在所里值班。空隙时,他打开手机发现,有一个陌生人发来2000元新年红包,并附上了一段感谢的文字。

↑男子父亲发红包感谢,民警只领心意 自流井公安供图↑男子父亲发红包感谢,民警只领心意 自流井公安供图

原来,1月18日,在所里值班的甘建东接到一个求助电话,对方是一名男子,他情绪低落,称自己正在桥上。从电话里听出男子有轻生意向,甘建东迅速带民警郑扬、辅警李晨熹赶往现场。

担心男子想不开,民警郑扬与其持续通话,辅警李晨熹联系消防专业救援人员。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名年轻男子一个人坐在桥上,情绪低落,甘建东上前安抚,并顺利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劝慰。

经过一番劝慰,男子的心结渐渐打开。民警得知,男子专门从浙江到四川自贡看望女朋友,奈何女朋友父母不看好两人在一起。男子一时难过,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通过长达5个小时的劝慰,男子才放弃了轻生念头,愿意自行回家。随后,民警将其送到车站,并联系到了其父亲,通过微信将男子回家的行程发给了他父亲,同时叮嘱要多关心孩子。

男子的父亲为感谢民警的救助,特别在除夕夜发来2000元感谢红包和新春祝福。对此,甘建东回复对方“生命至上,职责所在,非常感谢您对我们自流井公安工作的认可,微信转账就不用了,心领了!”

胥霞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责编 官莉 编辑 郭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