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彩灯:自贡灯会大年初二门票预约满员!建议晚场22:30后入园观灯

时间:2023-01-23 13:45:0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自贡灯会大年初二门票预约满员!建议晚场22:30后入园观灯,希望以下自贡灯会大年初二门票预约满员!建议晚场22:30后入园观灯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华彩灯大世界预约已满↑中华彩灯大世界预约已满

继1月22日发布“满员”消息后,1月23日上午,中华彩灯大世界第二次发布消息称:第29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1月23日门票预约已满,园方将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建议晚场入园观灯22:30~00:00,闭园时间为00:30。

自贡大安交警也提醒广大观灯游客:及时调整出行计划,避免拥堵。

吴礼秋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责编 官莉 编辑 郭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