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青岛市:青岛市李沧区以作风能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2-14 15:45:2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青岛市李沧区以作风能力赋能高质量发展,希望以下青岛市李沧区以作风能力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内容对您有用。

青岛市李沧区紧抓发展第一要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实体经济、招商引资、城市更新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力破解制约转型发展难题。

位于瑞金路两侧的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是李沧区征迁改造的“硬骨头”,如今已经累计拆除近1万平方米,另有国有储备地业户共48家,已搬离腾空47家,腾空国有土地近700亩。

“硬骨头”的扎实攻下,得益于李沧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征迁指挥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线问题一线解决,将征迁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尽早“拍板”,推动了征迁的加快进行。在推进区域征迁的过程中,李沧已经开始储备项目,争取园区的建设与项目落地同步进行,促进园区尽早起势。

作风能力提升,目的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大坐标、拉高标杆,大胆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努力争先进位、比学赶超,助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

今年,李沧区的泰德股份成功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填补了青岛市汽车轴承类企业上市的空白。成绩的背后,是企业深耕汽车轴承领域多年的努力,同样离不开李沧区的靠上服务。在泰德轴承对接资本市场的过程中,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青岛证监局、北交所、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多次实地走访座谈,主动上门送服务,为企业上市争取时间。

李沧区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事业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伴随着作风能力的提升,李沧区为企业服务更加精准,发展活力不断增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