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盖洛普:盖洛普民调显示仅1%美国人视俄罗斯为“头号问题”

时间:2022-12-14 12:45:4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盖洛普民调显示仅1%美国人视俄罗斯为“头号问题”,希望以下盖洛普民调显示仅1%美国人视俄罗斯为“头号问题”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14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根据12月13日公布的一份盖洛普民调,2022年下半年,只有不到1%的美国人将俄罗斯列为美国面临的头号问题。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者的头号问题是美国政府。

报道称,在整个2022年的民调中,平均有19%的受访者将“政府”列为“最重要的问题”,其次是“通胀”(16%)和“经济”(12%)。

据报道,在俄乌冲突爆发后,将俄罗斯视为美国头号问题的美国人所占比例从2月份的2%跃升至3月份的9%,但到了4月份,这一比例已经回落至5%,而且在过去5个月里一直保持在1%甚至更低。而与此同时,华盛顿向基辅提供了数百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报道指出,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美国政府一直在盖洛普“最重要问题”的民调中占据榜首,只是在2020年短暂时间内被新冠肺炎疫情抢了第一的位置。

报道称,总体而言,美国人对国家发展方向的满意度低于2011年以来的所有民调,仅有18%的人对未来形势表示乐观。这是自1979年以来国民满意度第四次跌破20%。(编译/涂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